渠道合作


•  合作策略 
 
 经过高速发展,赛孚科技在人才、技术、产品、服务体系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目前文件安全管理系统是公司的最核心、最重要的发展方向,其中 Safe Soft 文件安全系统和文件管理系统成为公司的核心产品。

  2010 年是赛孚科技夯实产品型公司变革工作的重要一年,我们将秉承一贯的 " 实事求是、说到做到 " 的工作作风和 " 诚信多赢、共同发展 " 的合作思路,更深入地与全国各地、各界伙伴展开合作,使大家彼此之间成为唇齿相依、肝胆相照的朋友,最终实现共同进步。

  优秀的产品、出色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赛孚科技能提供给合作伙伴的重要资源。在此,我们真诚邀请有技术实力和销售能力的公司,积极加入到赛孚的渠道合作伙伴队伍中来,实现共同发展、创就更大辉煌!

联系办法:

025-87184628- 廖先生

 

            渠道合作

  渠道与合作

  ◎ 合作策略

  ◎ 合作伙伴 

南京赛孚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44144号
电话/传真:025-87184628 网上支持QQ群:179072371、12148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