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赛孚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江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是以研制、销售计算机数据安全系统软件为核心业务的软件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勇于进取的员工队伍,其中90%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公司的核心管理及研发人员均多年来致力于计算机安全技术的研究与发展,拥有精湛的技术和成熟的管理模式。

  公司成立以来,本着以技术为推动,市场为导向的原则,明确业务方向,形成系列产品。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积累稳定的重要客户,并开拓出自己的销售渠道。目前,依托技术创新的软件产品,赛孚科技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强大的研发力量是赛孚科技公司的重要优势。主营业务的软件产品全部为自行研制,并具有鲜明的技术特色。赛孚科技在实时加密的文件安全系统、电子文件的数字版权管理、文件安全管理等领域均已处于国内领先或先进水平。

 公司已研发出赛孚SafeSofts系列安全产品:
    

     SafeShare数据安全管理系统;   

     SafeSofts数据安全(加密)系统;

  SafeDRM数字版权管理系统;

     SafeSoftsX战警安全漏洞检测工具;

南京赛孚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44144号
电话/传真:025-87184628   网上支持QQ群:179072371、121481176  微信:18913398426(赛孚safeshare)